【World Healthcare Students’ Symposium 2019 (WHSS) 報名開跑!】


身為一位藥學生你一定要知道的WHSS!!
 
World Healthcare Students’ Symposium (WHSS) 是世界上最大的醫療領域學生年會。
參加的成員包括:醫學、藥學、牙醫、護理、物治等等各個領域大約1000名的學生。
WHSS包含了許多的講座、工作坊、研討會和社交活動,可以和來自不同領域的學生、專業人士、甚至是有名的醫療領域領袖交流!
其意在教育和啟發未來的專業醫療人員、鼓勵學生採用跨學科的方法處理問題。
WHSS是個可以學習、處理全球健康問題,同時建立世界人脈的絕佳機會!
自從第一屆年會在歐洲的馬爾他舉辦之後,每兩年舉辦一次。
今年的主題是: “COLLISIONS IN HEALTH: Youth leading Health for All”
 
🕒活動時間 2019 11/28-12/2
🏫活動地點 University of Cape Town (南非 開普敦大學)
🕧報名截止 2019 5/2 06:00 (GMT+8)
 
#活動報名採先搶先贏制
 
📢報名流程:
1.進入活動報名官網
活動報名官網連結:https://www.whss2019.com/registration
2.填寫報名表單
進入官網後點選”Register Now”即會進入報名表單頁面。
3.下載Affiliation Form進入活動報名官網後,點選按鈕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affiliate confirmation form”即下載完成。
4.寄信至國事部長信箱確認會籍完成Affiliation Form
國事部長信箱:cp.psa.taiwan@gmail.com
5.將完整Affiliation Form寄至活動官方報名信箱
活動官方報名信箱:contact.whss2019@gmail.com
6.等待報名完成與繳費通知
報名完成確認與繳費通知需等到五月中,請大家耐心等待。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國事部長或查看活動官網:www.whss2019.com
 
#WHSS
#IPSForg
#IPSFAPRO
#PS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