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大藥盃Day 1新聞稿


[藥聯會x公關部]
「第二十二屆大藥盃Day 1」新聞稿

撰稿人:許哲淞、劉儒雅、賴琮恩
黃佳弘、黃于真、鄭婷云
大家晚安~
今明兩天是一年一度藥學系的盛事—-大藥盃,今年的大藥盃由高醫主辦,各項精彩賽事分別在高醫、中正技擊館、三民國中如火如荼的展開了,今天的天氣終於不像以往是細雨綿綿或是傾盆大雨,而是艷陽高照晴空萬里阿!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看看今天各項比賽結果吧!

游泳
在豔陽高照天氣晴朗的日子,第22屆大藥盃游泳在高雄國際游泳池拉開序幕,每位游泳好手都在水面下中使盡全力,力爭第一的榮耀,在噴濺起來的水花下都有著一位奮鬥的勇者,各校個人與團體賽激烈的競爭下,一一的將各項獎項與榮耀抱回學校。

籃球
籃球比賽在中正技擊館熱鬧舉行,從各地遠道而來隊伍,在球場上盡情地揮灑汗水,結合團體與個人的力量把隊伍步步往冠軍邁進,場場比賽都讓人看的熱血沸騰,相信明天的四強賽會更加精采,希望今天球員能從比賽中學習經驗記取失誤,在明天能不留遺憾的留下最好的表現。

壘球
壘球的各位球員看到今天的大太陽相信感動一定遠遠多過於哀傷~各位球員看到這句話或多或少都心有戚戚焉吧,壘球場這次是在中正技擊館舉行,比賽從早上九點一路打到晚上六點才結束,每位球員都在場上揮灑著青春的汗水,將一年來的努力完完全全的發揮出來,但比賽中終究是現實的,最後難免還是會有輸有贏,在此先恭喜進入複賽的球隊,但不論今天結果如何,想必各位都有所得,哪邊不足?哪邊練習不夠?終將成為下一年度努力的目標,加油吧!各位熱血青年們,至於明天比賽結果會如何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足球
一大早,太陽才剛露出來,就看到許多熱血沸騰的球員在場上奔馳著,在比賽前夕,能看到許多球隊把握時間,暖身、習慣比賽場地,好似蓄勢待發的奪下冠軍。終於,等待一年的大藥盃揭開序幕了,場上的歡呼聲不絕於耳、球隊間默契的口號、裁判的口哨聲、踢下足球的那一聲,都成為這場賽事的最佳配樂。球場上,每位球員認真地踢出每一顆球、為每一分努力,都希望能為自己的球隊奪下第二天的四強賽,使我們能肯定今年的賽事將會精采許多。

排球
一進到高雄醫學大學的校門口,就能看到人行道滿是身穿排球衣、練習的球隊,許多的圍成小圈圈的球員,都是為了尋找這一天最佳狀態的手感。而往左一望就能感受到那源源不絕氣勢與熱情。每個場地旁都站滿了加油的人牆,震撼的歡呼與掌聲更快將裁判的哨聲淹沒了,球隊間以排球作為最適合的語言在互相學習切磋。見證到許多球隊在這一年間的成長,也讓我們期待今年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黑馬呢?

桌球
每一年,桌球的場地總是占地最小的,然而卻不曾減退任何球員的熱情,今年亦是。進入桌球場內,就因為那不絕於耳力乒乓聲,心情越來越雀躍。雖然場地小,桌球也小,球拍也小,但是每位球員努力打的每顆球的認真卻是最大的、每個發球、扣殺、切球都讓人刮目相看。但不同於其他球類,賽程中的緊張是寧靜的,近距離的觀看使人屏息而緊張,然而當勝負已定時,那轟隆般的歡呼聲就像快把天花板掀開,也讓人更加期待到底今年冠軍將落入誰手呢?

網球
網球運動賽事在高醫如火如荼的展開了!來自各校的網球運動好手在比賽開始前莫不爭取僅剩能練習的時間加緊抽球暖身。雖然烈焰普照,讓參賽者汗如雨下,但仍然無法動搖選手們必勝的決心。紮實的抽球聲,隊友的加油聲讓整個網球場沸騰了起來,也打出了一場場的精彩賽事。

PCE
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年的大藥盃在高雄醫學大學開啟序幕,炎熱的陽光下,第六屆PCE病患諮詢競賽,場地安排在今年才新啟用的臨床技能教室,設備新穎,還有充實專業的比賽內容和各項運動賽事一同進行。 第一天進行的是中文組初級和進階級,雖然只是中文組複賽,選手休息室內的選手們卻都認真觀摩著過往的比賽影片,並閱讀著手中資料。第二天還有更精采的中文組及英文組決賽,而且可以開放觀眾前來觀賽喔,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明天熱烈、超強實力的比賽!

羽球
第22屆大藥盃的羽球賽在三民國中舉行,今天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雖然大家都遠道而來,不過現場一大清早就已經有人來練球啦!!各校的羽球競爭都相當激烈比賽也非常精彩,另大家看的目不轉睛呢!冠軍到底會落在誰手中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檔案是各個比賽今天的比賽結果,在此先恭喜晉級的球隊,也祝各位晉級的球員明天比賽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