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O培訓營活動 台灣藥學會X年輕藥師協會X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


2013ingo教育顛覆你我的思維!
還記得去年(第一屆)培訓營,我們著重在鼓勵年輕人把想法化為行動實際參與公共議題,而今年期待回到源頭,透過各式各樣教育性質課程,企圖跳脫醫療專業人員的思考框架,重新學習、思辯作為一個公民應有的開闊思維。

即使在這巨變的時代,歷史仍舊不斷依循其重覆上演的特性,類似的遺憾或悲劇事件一直發生在我們生活的四週,有些來的電光石火讓人措手不及,有些來的不急不徐卻霸道無比;想像,如果我們以為已經學到教訓,卻仍然一次又一次的發生,會是什麼原因?而既然是不停的重演,那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體驗或參與,能留下什麼嗎?我們可以抓住的中心價值為何?我們充滿困惑但又渴望能有探究真相的能量。

教育的樣貌可以多元,有趣,無框架,除了藥學專業知識的訓練之下,全人教育與公民思維更可無限延伸,每個世代有每個世代的絕望與希望,今年我們嘗試從不同世代,不同領域間的對話來激發、構築應擁有的獨立思辯能力,在這個世代也許我們做的不是最好,但教育可以讓我們做的更好。

不論你為何而來都該替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渴望學習、渴望真相、渴望擁有一股力量,你選擇相信世界有我們會更好

報名綱址

http://goo.gl/7HXM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