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活動,轉貼


分享本頁或是臉書上的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8654882856917/,並在活動頁面留言,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本頁轉貼***********************

 

<<最新遊戲規則2013.09.12 22:10>>
各位藥學生們注意唷!!!我們要開始送禮物啦!!!!!為了歡迎新生一同加入藥界,並且回饋這麼久以來一直支持藥聯會的各位粉絲們,在這邊要舉辦抽獎活動囉!!

活動時間:現在~9/30(一)晚上十二點為止(時間以留言時間為準)
活動方式:
一、 在本活動按參加後,分享” https://www.psatw.org/wordpress/archives/467“這篇

二、並且在此篇文章(臉書上的)底下留言:「我來自XX大學藥學系(限現有七間學院校系),我愛藥學生聯合會」

符合以上兩點的粉絲們即有參加抽獎的機會!

活動獎項:
精美L夾 共100名

我們將在隔天10/1(二)公佈得獎名單,並且以Facebook訊息方式通知得獎者,並且索取得獎者的基本聯絡資料,藥聯會將於每個月份的理監事會議委託各校系會代領,並且轉交獎品給得獎者

請各位密切關注藥聯會粉絲團,以及各校系會公佈的消息!

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 邀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