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藥學聯合iNGO培訓營


SavedPicture-201372317646.jpg我們沒有來現場寧聽, 我們永遠不知道外籍朋友如何在台灣生活?
是生活嗎? 亦或者是生存呢?
更不會知道, 我們除了冰冷的執行我們的專業, 卻忘了溫情的感受這有血有肉的世界.

我們自以為似的想, 醫療專業, 或許就是這樣 (還是就只能夠是這樣)!
但我們可曾想過, 好還要更好, 除了事業(工作), 仍然希望能夠找到一輩子都不厭其煩的志業.
或許我們仍然摸不著頭序, 但跨前一步, 看看不一樣的東西,
總是會有一些啟發, 更多的感動!

多元族群關懷主題巡迴講座, 這一週要到中部了(台中中國醫藥大學)! 這星期六, 07月27日, 下午一點鐘開始.

中部的藥師朋友, 還有剛放暑假不久的藥學生, 又或者是你有外籍的朋友; 一起來聽聽吧! 一個下午, 可能你的視線, 從模糊轉為清晰, 原本浮動不滿的心, 也許會更加的踏實和堅定.

歡迎你! 報名還是來的及: http://goo.gl/1Rr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