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亞太藥學生年會APPS在高雄!


2022 Asia Pacific Pharmaceutical Symposium in Kaohsiung, Taiwan!!

就在剛剛經過國際藥學生聯會(IPSF)第22屆亞太區域會議(RA)表決的結果,本會自日本、印尼及馬來西亞中脫穎而出,取得第20屆2022年亞太藥學生年會的主辦權!!屆時預計會有近400名的亞太各國藥學生來到高雄參與這場盛會!

這是台灣繼2002、2012年後再次主辦此項盛事,也是繼主辦2017年的IPSF世界藥學生年會(IPSF World Congress)後,再次承攬舉辦IPSF大型活動的重責大任。

本會在此感謝各界給予的支持與援助,包括衛生福利部、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政府會展推動辦公室、中華航空公司、高雄國賓大飯店、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臺灣藥學會以及台灣年輕藥師協會等各界給予我們的肯定🤝🤝

也感謝IPSF亞太區域(APRO)的各國官方代表給予台灣再次主辦的機會!See you in Kaohsiung in 2022!👏

Photo Credit: 黃聖忠先生

#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
#PSATaiwan
#IPSFAPRO
#2020亞太藥學生年會
#IPSFAPPS2022
#衛生福利部
#高雄市政府
#高雄展覽會議通TaiwanKaohsiungMICE
#中華航空
#高雄國賓大飯店AmbassadorHotelKaohsiung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ic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