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SF重要公告


各位藥學生們:

2013年由荷蘭主辦的59th IPSF World Congress,在報名期間由於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以下簡稱本會)已辭職之前任幹部更動今年年會的學生報名順序,因此而釀造許多事情,對於此事的起因實屬幹部處理事務不當,同時上級幹部督導不周。本會對於此事的發生深感遺憾與萬分的歉意。

本會在得知參加的學生名單遭到更動之後,了解此事將會影響到其他報名學生的名額以及權益,因此本會也希望能在台灣今年有限報名的名額當中,恢復為依照學生的報名順序,也就是採取先報名者先上的方式,並且努力說服因為更動順序而可以參加的學生,希望他們諒解,並且同意釋出名額給那些更早於他們報名的學員們。

經過本會幹部盡力說服中,並且與學生不斷的溝通之後,有學生願意放棄參加把名額釋出;而不願放棄名額的學生,最後與荷蘭溝通後,荷蘭主辦單位願意多釋出名額,讓報名之學生自由選擇要參加與否。此外,另外一位被更動名單的學生為IPSF(APRO)幹部,IPSF有來函確認此學生未佔台灣名額。

為避免以後發生類似事件,本會已於第九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上討論議案,並且同意通過,之後報名參加IPSF World Congress的學生名單順序會有統一且公正的流程,也會再三叮嚀未來的幹部將按規定行事。
最後對於權益受損以及遲遲等待報名資訊的藥學們,本會在此向你們致上最大的歉意。

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