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IPSF,WHA報名開跑!】


👀什麼是WHA?? 代表IPSF是什麼意思??
世界衛生大會(WHA),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最高權力機構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WHO會員國和非國家行為體(non-State actors, NSAs)的代表團,都會參與此次活動,針對特定衛生議題進行討論與決策。在世界衛生大會上,主要任務為確定本組織的政策、任命總幹事、監督財務政策、審查和批准擬議的方案預算
第72 WHA目前暫定於2019年5/20-28之間,於瑞士日內瓦舉行
身為醫藥相關學群的學生組織,IPSF屬於NSA
會員可以報名爭取以IPSF代表團身分出席,利用這個機會就對我們重要的事項發表意見!

🙌有興趣有興趣~~~怎麼報名??
📍報名資格:IPSF會員(也就是PSA-Taiwan藥聯會會員)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
👉報名表單看這邊 https://docs.google.com/…/1sXlm-GXmqZQXeWnZvdjqB3…/viewform…
※提醒大家報名表單要附上:
Curriculum Vitae →不限格式
Confirmation Letter→請和藥聯會國事部部長/Contact Person索取
👉藥聯會國事部部長/Contact Person公務信箱:cp.psa.taiwan@gmail.com
📍報名截止時間:2019/1/1 早上7:59(台灣時間)
※提醒報名者將於報名截止時間後幾週收到來自IPSF的結果通知!
※提醒成功入選者必須接受於2019/5/20前一週參與於日內瓦的pre-WHA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