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中華民國藥學生年會


第十四屆中華民國藥學生年會

The 14th PSA-Taiwan Annual Congress

年會源起:

1999年底,中華民國藥學生聯誼會為求進步並增加各校間交流,催生了藥聯會的成立。為了讓交流更上一層,於2005年7月10日正式立案為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為落實校際交流,每年皆會舉辦藥學生年會,由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主辦,協辦則由國防醫學院藥學系學生會、國立台灣大學藥學系學生會、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學生會、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學生會、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學系學生會、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學生會和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學生會,七校每年輪流籌辦。年會除了可以讓藥學生了解最新的資訊,與各校交流,同時也可以讓籌辦的學校,介紹各校藥學系的優良傳統、學術成果及蓬勃的學生活動。

活動介紹:

※開幕儀式:

宣告年會正式開始。先由各界嘉賓致詞,以勉勵莘莘學子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並肯定年會的價值。接著由主辦單位向來自各校的與會者介紹年會詳細流程及注意事項,使年會順利進行。

※會員大會:
藥聯會會員大會的會議內容除了有藥聯會各部門年度成果報告及會員提出動議外,並以校為單位投票出希望藥聯會在未來推動的項目。

※PSATW Workshop:
要由藥聯會各部門依照自己的領域開設工作坊,可以了解藥聯會的運作、開會情形,幹部們也會將自己擅長的領域交給學員們。

※Welcome Party:

台北醫學大學將用精彩的表演歡迎來自各校的與會者,使大家能在舟車勞頓後好好的放鬆心情,一 同享受這個屬於七校藥學生的party。並安排各式有趣的活動,打破校際隔閡,促進與會者之間的互動,讓大家透過年會結交來自各校的朋友,以達成各校交流之目的。

※Gala Night:
在三天的會期後,與會者們彼此已有一定的認識。透過正式晚宴,在精緻的佳餚、美麗的燈光、醉人的音樂下,讓精心裝扮的大家攜手起舞,增進情誼,並珍惜彼此的邂逅,為步入尾聲的年會,增添許多美好的回憶。

年會報名資訊
報名網站:http://event.tmu.edu.tw/actnews/content.php?Sn=563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02-2736-1661) 
活動時間:中華民國 102年1月23日 ~ 1月26日 
活動收費:會員2000元整 非會員2400元整  (兩項費用均不包含住宿、交通費) 
                  ※代訂住宿:2100元/3天(請至活動報名網頁選填) 
                      臺北教師會館http://www.tth.url.tw/ 有專車接送來往學校和旅館 
招收對象:中華民國七校藥學系學生
招收人數:200名

報名日期:11/29至12/19 (請至報名網站進行個人報名)

報名流程

  1. 1.      採個人線上報名
  2. 2.      請欲報名者於11/29 ~12/19至報名網站填寫報名表

 (如報名人數超過招收人數,則採取抽籤方式決定)

  1. 3.      公布錄取名單:12/20 (公布在Facebook粉絲專頁) 
  2. 4.      錄取者請在12/21~12/26將費用交給各校負責人 報名完成以對帳完成為準
  3. 5.      報名完成名單將於12/30公布在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的年會資訊以及最新消息都將公布在Facebook粉絲專頁

  請搜尋「第十四屆中華民國藥學生年會 The 14th PSA-Taiwan Annual Con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