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 awareness四格漫畫海報競賽


抗生素抗藥性已成為全球重要的公衛議題。影響的層面廣及世界各地不分年齡及種族的所有人。雖然抗藥性可能是自然發生的,但過度濫用或誤用抗生素在人類及動物的治療上已經加速抗藥性的產生。
所有的人都可以一起努力來減少抗藥性對我們造成的衝擊。例如改善衛生環境或施打疫苗即可減少感染的機會;只有在經過專家評估後才使用抗生素治療;完整服用完療程的抗生素藥品等。
今年的AMR awareness主題是 “Stop the Enemy, Don’t Overprescribe”
IPSF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四格漫畫海報(four frame comic poster)競賽,目的在提升大眾對抗生素抗藥型認識的提升和避免抗藥性的增加。
以下檢附此次競賽的guideline供大家參考
https://drive.google.com/open
欲參加比賽者請在2017.11.05前將作品寄至healthactivities@ipsf.org
獲勝者將獲得IPSF證書一張外,優勝作品也將在AMR Awareness Week活動期間張貼在IPSF官方臉書專頁上

有其他疑問請洽CP:cp.ps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