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IT領袖培訓營報名活動開始


20150306LIT

時間:2015/03/27-29(兩天兩夜)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收費:2000 (包含食宿)
報名入口: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NOPCFsie2zWhhlrv0UKwbJnZ9L9AKmobF1aUfWbJwU/viewform

*在二月醫藥聯合講師培訓營之後,專屬藥學生的三月培訓LIT(Leader In Training)即將來臨!
有別於TNT的兩人小組、口說訓練、投影片要求等等單體講師訓練,
LIT將目標專注於團隊營運、活動企劃、文宣行銷、個人公關…等等社群實戰技能。

單兵作戰強悍莫名,身處團隊卻一盤散沙?
活動文宣總是充滿挫折,萬人按讚無人報名?
搶報TNT屢次失敗,填完表單才發現報名截止?
對藥聯會充滿興趣,想進場大展身手,卻不得其門而入?

—————–報名截止於2015/03/20 請把握機會盡力填表———————-

———錄取名單將於2015/03/22 公布於PSATW官網,請保持關注———–

*
【 節錄2014LIT學員 FB動態】

「這次我最大的收穫是-找回團隊合作的感覺!」
「看到一個活動,在短短兩天從無到有,原來真的沒有不可能!」
「在飯店,不是想像中的打撲克,而是五六部筆電同時開工,那凝聚力真的讓我想通霄~~!!!!」
「帶著這樣的感動,我期許自己未來也可以這樣勇往直前。
「報名LIT,是衝動的;LIT結束,是激動的。」
「辛苦醫聯.藥聯的所有夥伴啦~謝謝(鞠躬90度)這活動真的非常值得參加^^」